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狗怕太陽光呢 狂犬病早期也會怕光

為什麼狗怕太陽光呢,我們都知道,適當的曬太陽殺菌又補鈣,很多狗狗豬肝鼻除開天生的問題有部分原因就是曬太陽不夠造成的,而為什麼我家的狗狗害怕太陽光呢,可能是家中的狗狗有眼疾,但是如果狗狗是突然就會害怕太陽光了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狗在感冒或吃老鼠藥時會怕陽光,不過狗狗突然害怕陽光不只是所說的這些症狀,當你的狗狗突然害怕陽光的時候,觀察一兩天,不確定的話還是去寵物醫院好好檢查下吧。狗狗有很多症狀會出現怕光的現象,比如說受過刺激,狂犬病,腦炎,也有可能就是著涼了,不願意見陽光。

臨床表現可分為狂躁型腦炎型及麻痹型靜型兩型的前驅期相似。在興奮狀態出現前大多數患者有低熱、嗜睡、食欲缺乏,少數有噁心、嘔吐、頭痛(多在枕部)、背腰痛、周身不適等;對痛、聲、光、風等刺激開始敏感,

並有咽喉緊縮感。具有重大診斷意義的早期症候,是已癒合的傷口部位及神經通路上,有麻木、發癢、刺痛或蟲爬、蟻走等感覺異常,約發生於80%的病例。這是由於病毒繁殖刺激神經元,特別是感覺神經元而引起,此症狀可維持數小時至數天。本期持續1~2天,很少超過4天以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