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大白熊犬吃什麼 餵食高蛋白食物加蔬菜

大白熊犬吃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飼養狗狗,大白熊是一種大型犬,它們成年後的食量和體形是成正比的,它們年幼的時候也是按照它們如今的體形來進行餵食的,然而它們平時給吃什麼比較好呢,然後我們喂狗狗的時候是不是又要注意什麼呢,快來和的小編一起看看吧。

在幼年時期(3-9個月),大白熊犬是不節制飲食的,也就是說它們對食物的區分能力還比較差,基本是吃到撐為止,在成年後則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

食物的量並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食物的內容含量確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加入一些必要的營養輔料,這可以讓大白熊犬保持正常較好的胃口,同時能使其營養均衡!為是一些魚肝油;海藻粉;蘋果醋;牛肝;牛肉;麥麩;玉米。

幼犬應餵食高蛋白食物再加些蔬菜等。如給以雞胸肉或者含脂肪較少的牛肉,再加上少量蔬菜,

都切成細絲,再加一些麵包渣或者米飯攪拌均勻。每日餵食3~4次。在食物中再適當的加一些鈣粉,或者骨粉和活性鈣,滴1~2滴維生素A、D液,以滿足幼犬骨骼生長發育的需要。在食物中應增加些植物,這對犬只的皮膚與被毛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