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熊犬吃什麼 維C可提高它的肌肉協調能力

比熊犬吃什麼,全身長著一身白絨絨毛發的比熊犬深受廣大愛狗朋友的喜愛,也是城市裡普遍看到的最多的寵物犬之一,比熊犬性格溫順,嬌小可愛,非常適合廣大家長朋友們在家裡飼養來增添一份生活的樂趣,那麼大家是否瞭解給比熊犬吃什麼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應該給比熊犬吃什麼食物,如果大家還不清楚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胡蘿蔔: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幫助構成良好的牙齒琺瑯質。

蜂蜜:天然的營養品。當比熊生病的時候,放一勺混在兩杯水裡讓它喝,對比熊身體恢復非常有效果。

海藻:含豐富的碘,對皮膚和皮毛的生長非常好。海藻可以增強比熊的消化能力,促使甲狀腺正常發育。

糠:即粗糧,富含維他命B。

大麥胚芽:含維他命E。

大蒜:植物殺菌王,可以除去比熊體內的蟲。

薄荷葉和歐芹:幫助消化,防止比熊的皮膚和口腔出現臭氣。

牛肝:含維他命B和豐富的鐵質。

維他命C:提高比熊的肌肉協調能力,控制淚痕。可將果汁滴在比熊經常喝的水中,但需控制量,否則比熊的嘴巴就變成果汁的顏色了!

羊奶粉:這個是補充蛋白質的好產品,牛奶極易引起拉稀,所以這個時候最合適不過的就是穀.登.羊奶粉了。

羊肉:如果覺得比熊體重過輕,可以給它煮羊肉。基本每週一餵食一次即可。生肉是絕對不能給比熊吃的,會起很癢的疹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