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好養嗎

高加索狗狗能夠夠與其他犬貓畜群和睦相處。如果家中還有其他的寵物,你最好要一隻高加索幼犬,以便大家都知道該和睦相處。

雌性會和其他動物相處的好些,兩隻沒有閹割過的雄性不會在一起生活的很太平的。 它們是很好的家庭犬嗎?

那得看你說的家庭犬是什麼意思了,如果你有一個有著珍貴易碎擺設的質樸的家,你就得考慮製備一套備用擺設了。再如果你有一個好的真空吸塵器來打掃這些玻璃碎片,時刻準備著和渴望著一個新的冒險的經歷的誕生,那麼高加索就是再好不過的家庭犬了。

所有的狗狗可以被訓練成在房屋中舉止得體,但高加索是個例外。幼犬一定要好好訓練,來告訴它什麼動作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所有的幼犬和年輕犬都有啃咬的習慣,板條箱訓練會給你和你的高加索狗狗帶來方便。多和訓練者和有經驗的飼養者交流板條箱的利用價值。

高加索狗狗與其他狗狗的區別並不是很大,它對持之以恆的訓練的反應非常強烈。請不要忘記它是種體形巨大的狗狗,這一特點帶來的問題或者挑戰會更大些。你會發現高加索的板條箱和廚房的桌面一樣的大!你會從市場購買更多的器具來消除衣服和傢俱上的毛髮。而且體形龐大的高加索需要更多的鍛煉,因為要做一只好的家庭犬或者公寓犬,

它們一天的時間大部分是躺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