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羅威納犬如何飼養 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類

羅威納犬如何飼養,飼養羅威納犬跟別的寵物犬是有一定區別的,每種品種的狗生活習性是不一樣的,所以它們的飼養方法必定也是要科學合理的。羅威納犬如何飼養呢?它們的飲食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我們都知道幼年和成年的羅威納犬對食量和食物的品種要求都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2個月左右的羅威納幼犬每天應該餵食5次,每隔4小時餵食1次。而可以選擇提供的食物主要有:鮮奶、瘦肉、蛋、大米、蔬菜、幼犬狗糧等等。在餵食狗糧的時候,需要先用溫水浸泡軟後在餵食給狗狗吃。同時可以在狗狗的食物中補充適量的維生素、磷鈣等營養素,以滿足羅威納幼犬身體成長發育的需求,防止狗狗出現骨骼等其它身體疾病。

對於3-4個月齡的羅威納幼犬來說,每天可以餵食4次,每個6小時就可以餵食1次。同時可以選擇的食物主要有:鮮奶、瘦肉、蛋,

大米,蔬菜、食鹽、幼犬狗糧。同時還是需要補充適量的維生素類和鈣磷,增加肝類和魚類,防止狗狗出現骨骼等疾病,或者成長緩慢等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