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皮膚病 常見皮膚病的病因

雪納瑞皮膚病,雪納瑞跟其他的狗狗一樣,也比較容易患皮膚病。皮膚病是比較常見的問題,家長不需要特別的擔心,只要及時治療,狗狗身體是不會有太大影響。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雪納瑞皮膚病的病因以及治療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皮膚病是指被皮結構的炎症損傷,是犬的一種常見病,不僅影響患犬的外觀,更重要的是影響其訓練、作業的正常進行。由於致病原因雜雜,臨床常常不易確診和治癒。

常見皮膚病的病因

一般來說雪納瑞皮膚病分三種真菌感染(也就是蟎蟲),細菌感染,還有就是癬(類似於人的腳氣)。每種原因治療的藥品都是不同的,比如說有結痂很可能是癬,但是要是局部或者小紅點就有可能是蟎蟲感染。雪納瑞皮膚黴菌病的發生與氣候、年齡和體質等有一定關係,如炎熱潮濕氣候發病率較高,幼小動物比成年動物易感,

營養不良體弱的較營養體質壯的易感。臨床上長期應用大劑量激素致使機體抵抗力下降時,也容易感染本病。

皮膚病的治療

皮膚黴菌病痊癒後對同種皮膚黴菌的再感染具有抵抗力,可持續一年或半年不等。某些皮膚黴菌病有自限性疾病傾向,雖然未經治療,但可自行痊癒。

治療及時治療的早期病雪納瑞,只靠外用藥的局部處置即可收效,但慢性重篤的皮膚黴菌病必須同時內服治療藥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