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皮膚病該怎麼治療

1000


雪納瑞(詳情介紹)

引起狗狗皮膚病的原因有很多,有真菌引起的,還有蟎蟲引起的。皮膚病對與狗狗來說並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

但絕對是讓它們很不舒服的一種病。因為皮膚病會引起狗狗身上瘙癢,有的狗狗甚至因為太癢,而將身上很多部位給撓破,那麼雪納瑞皮膚病該怎麼治療呢。

很多時候狗狗會得皮膚病等候時因為主人護理不當所引起的,比如洗澡過於頻繁,洗完澡後不及時地將被毛吹幹,總是帶著狗狗去草地跑等等。這些都是狗狗會感染皮膚病的原因。而狗狗得皮膚病所表現出的症狀通常是頻繁撓癢、掉毛嚴重、身上有紅點、身體出現異味等等。

想要治療皮膚病首先要搞清楚皮膚病是有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蟎蟲引起的話,則可以使用通滅,如果是真菌引起的則可以使用抗真菌I號,當然治療皮膚病貴在堅持,因為皮膚病需要治療的時間比較長,

很多主人在中途就放棄了。對於飲食同樣非常重要,容易引起皮膚病發作的食物千萬不要給狗狗餵食,如雞肉、鴨肉、海鮮、雞蛋等。

幫雪納瑞治療皮膚病是一定要注意忌口,而且不能半途而廢,平常幫它們洗澡的時候可以用藥浴,而且洗完以後一定要將被毛吹幹,否則皮膚病會越來越嚴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