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雪納瑞皮膚病的症狀與特徵


狗狗

一般來說,雪納瑞很好養,比較健康,不是太愛生病,但是比較常見的病是皮膚病。如果你的小雪那瑞身上出現了些紅色的小疹子(尤其是肚皮附近),

就要注意是不是得了皮膚病。

一、雪納瑞得了皮膚病的徵兆雪納瑞如果得了皮膚病,首先是身上會出現紅色的小疹子或者是小包,比如肚皮上有1釐米左右的小豆豆,頭部與頸部也非常常見。

同時感覺小雪非常煩躁,比如非常愛站立,一直不坐,或者精神非常不好,總愛抓撓某個地方,這個時候你要加強注意了,要過去看看雪那瑞總是抓的地方,有沒有小紅包或者疹子,如果有很有可能是小雪得了皮膚病。

二、雪納瑞皮膚病的病理在雪納瑞的皮膚問題上,最常發生的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而且好發在母犬身上,從六個月大開始一直到七歲之前都很容易發生。

此外,在迷你雪納瑞身上,

還容易患有一種名為雪納瑞粉刺症(Schnauzercomedosyndrome)的疾病。

雪納瑞的皮膚生性敏感,很容易因為洗毛精清潔不完全或過敏,而引發表淺化膿性壞死性皮膚炎(Superficalsuppurativenecrolyticdermatitis),或是因為對磺胺劑類型藥物過敏,而造成皮膚發炎的現象。除此之外,雪納瑞也容易患有糖尿病以及低甲狀腺功能症方面的內分泌問題。

三、應如何給雪納瑞治療許多雪雪的皮膚夏天都會這樣,一般來說買點滅蟲寧滴液或者是福來恩都可以,隔段時間給滴一回,就會殺掉一些細菌,同時可以買點886擦劑,給擦擦,有用的。

而且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洗完澡一定要吹幹,不論夏天冬天都要吃,別嫌麻煩,如果不吹幹,雪納瑞會容易得皮炎和蟎蟲!

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來說最好去寵物醫院。

如果不厲害的話,可以塗999皮炎平。

如果開始嚴重了就一定要看醫生了。

平時注意噴防蝨子,蟎蟲的噴劑啊,一定要注意寶貝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