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吃什麼 選購正規的天然狗糧

雪納瑞吃什麼,餵養雪納瑞要根據它的身體需求來選擇狗糧的品種。現在有些家長喜歡自製狗糧。但有時候沒有注意到自製狗糧種的成分,這樣很容易讓狗狗營養不良的。所以家長最好是購買比較正規的狗糧來餵養雪納瑞。雪納瑞吃什麼?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在每天供雪納瑞犬的飼料中,應有肉類250~350克,加等量的熟幹素料或餅乾。肉類應先煮熟、切碎,加適量的水,與熟幹素料混合拌和後再喂。喂飼要定時定點,限在15~25分鐘內結束。若在規定時間內未能吃完,就要把食槽端走,並清洗乾淨。每天應供水2~3次。

喂雪納瑞要注意:

1、小雪納瑞兩個月內不能吃肉一直不能喝奶。

2、以粥狀食物或乾燥食物加水浸泡後食用為宜。其它一些食物,常會引起消化不良、拉稀等所以切忌不要讓狗狗食用。

3、每日喂4次狗糧。每次一標準紙杯的2/3(泡軟後紙杯的2/3),切記用熱水泡軟後再給他吃,

千萬不能吃多和亂吃。如果想給狗狗增加營養可以每一天加一個煮熟的蛋黃,記住一個蛋黃要分三次喂。

4、不要喂小狗過冷或過熱的食物,這會對小狗的口腔造成損傷。

不要給小狗吃變質和腐爛的食物。

5、應立即扔掉每頓吃剩的狗食,每次餵食最好將食盆洗淨,這樣可防止拉稀或食物中毒。

6、不要把貓糧當作狗糧喂小狗,因為貓糧含的蛋白質太高。

7、可以喂一些水果,但是不要餵養唐峰太高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