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吃什麼狗糧好 根據生理特性來選擇

雪納瑞吃什麼狗糧好,狗狗選擇什麼類型的狗糧需要根據它們自身的條件來決定。餵養狗狗之前主人首先去瞭解清楚自己飼養的狗需要補充什麼的營養物質,這樣才根據狗的體質去購買狗糧。現在市面上的量種類繁多,千萬不能貪圖便宜隨便買,這樣會讓狗狗營養不良的。雪納瑞吃什麼狗糧好?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幾種狗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為雪納瑞選擇狗糧要考慮是否含有雞肉和天然燕麥,這是雪納瑞比較好吸收的物質,而且在提供雪納瑞健康成長的同時能避免過敏發生概率以及皮膚病發生概率,燕麥豐富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減少拉稀發生概率,降低糞便臭味。

考慮雪納瑞必備的礦物質元素配比,如鈣質情況、有機鋅情況、有機鐵情況以及其他微量礦物元素和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E等。

一種狗糧的好壞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氣味:首先要有誘人的香味。營養:狗糧中含有的營養成分要高。功能:美毛功能、保持體形功能都要具備,不能狗狗喜歡吃,但是吃了之後毛髮不好,而且太胖,這都是不行的。顆粒:首先不能太大吧,其次要邊緣鋒利點,便於狗狗磨齒。口感:最起碼要符合狗狗的口味,同時也不能含有雜質,如果吃了之後嘴裡還有渣滓什麼的,都是不行的。價格:價格也不能太貴了吧。都是普通老百姓,太貴的狗糧就算再好,也不會有很多人買的。長見的方 法就是用水泡幾分鐘一看便知狗糧是否合格。

注意根據雪納瑞的生理特性來選擇它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