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吃什麼狗糧 自製狗糧搭配合理

雪納瑞吃什麼狗糧,給雪納瑞選擇狗糧有很多選擇,但注意要根據雪納瑞的自身營養需求來選擇。但也可以自製雪納瑞的狗糧,不過自製狗糧一定要搭配合理。不然容易造成狗狗的營養不良的。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自製雪納瑞的狗糧,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1在每天供雪納瑞犬的飼料中,應有肉類250~350克,加等量的熟幹素料或餅乾。肉類應先煮熟、切碎,加適量的水,與熟幹素料混合拌和後再喂。喂飼要定時定點,限在15~25分鐘內結束。若在規定時間內未能吃完,就要把食槽端走,並清洗乾淨。每天應供水2~3次。

2.雪納瑞自製狗糧

雞蛋黃瓜飯

原料:牛奶、雞蛋、黃瓜、雞肉幹、美毛粉或鈣粉等。(注意:牛奶必須是脫脂牛奶)

方法: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蒸3分鐘,做成蛋羹。將黃瓜、雞肉幹切成碎丁,待蛋羹涼到常溫,拌入蛋羹內,同時加入美毛粉或鈣粉等,

即可。

牛肉蔬菜飯

原料:牛肉餡、雞蛋、雞粉、圓白菜、胡蘿蔔、鈣粉等。

方法:將雞蛋打入牛肉餡中,攪拌均勻,放入微波爐內蒸至肉熟。圓白菜、胡蘿蔔切碎丁過油略炒,然後拌入熟牛肉中,晾至常溫,加少量雞粉、鈣粉攪拌均勻,即可。

注:食譜中的蔬菜、肉類及營養品均可進行任意搭配,最好是作為狗糧的調劑品,一周餵食一次就足夠了。

活力營養餐

材料:豬絞肉100克、幹狗糧125克、通心粉50克、番茄沙司70克、番茄1~2顆、起司粉一小匙、橄欖油一大匙。

做法:先把通心粉倒入沸水中煮七分鐘;然後加熱橄欖油,爆炒豬絞肉後加幹狗糧、通心粉、番茄沙司、番茄;最後把其放涼後,拌起司粉即可。

注明:此料理加強蛋白質及澱粉,適合要補充體力的狗狗;若乾糧太大,

食欲不佳、病犬或小型犬,可先敲碎再調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