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喜歡吃什麼 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

薩摩耶喜歡吃什麼,薩摩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犬種,現在深受犬迷們的喜歡。飼養它們的家長也越來越多了。那薩摩耶喜歡吃什麼呢?它有什麼是不能吃的呢?這些都需要家長去關注。下面小便為大家分享一些有關於薩摩耶喜歡吃什麼小知識,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薩摩耶犬喜歡吃很多的東西,小薩摩都喜歡狗糧和罐頭,還有奶粉。因為這些是為幼犬特製的,一般比較科學與安全,尤其是3個月前的薩摩耶幼犬最好以專業狗糧為主。雞肉對於薩摩耶犬是一種比較好的食物,尤其是雞胸肉。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尤其當薩摩耶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蛋黃也是薩摩耶喜歡的食物,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最後就是肉類了,因為薩摩耶是素食性動物,肉類一般都不要喂給它吃,喂的話要喂熟肉,生肉含有太多的寄生蟲和病菌了。另外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薩摩耶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

薩摩耶狗狗是很聽話的狗狗,你喂它吃,它就吃,不給它吃,它就不吃,所以心疼狗狗的主人們看到小薩可憐的眼神,總是忍不住給了一點又一點,最後薩摩耶吃成了小胖子,要減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