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推薦】薩摩耶喜歡吃什麼零食?

零食可是生活的調劑品,人們在閒暇、無聊的時候,都喜歡買一些零食,打發一些無聊的時光。當然,作為薩摩耶的主人,除了自己狗買零食之外,也不會忘記給狗狗買一些。在一起玩樂、訓練的時候給薩摩耶吃一些零食。那麼,薩摩耶喜歡吃什麼樣的零食,有什麼好的推薦沒有呢?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一般來說,薩摩耶喜歡吃的東西太多了,就連零食也是一樣。健康的薩摩耶不挑食,所以你為它準備的食物,它們都很樂意接受,而且吃的很歡樂。當然,薩摩耶也會有自己所喜歡的獨特口味。有些小薩摩就比較喜歡吃狗糧、罐頭,零食方面會比較喜歡吃雞肉等零食。

當然,狗零食除了雞肉幹之外,還有很多其它的肉乾,如牛肉幹,豬肉乾等等。此外,還有一些咬膠、咬棒之類的零食也是薩摩的最愛。這些咬膠不僅可以作為零食讓狗狗啃咬,它還有幫助清潔牙石,

鍛煉狗狗口腔咬合能力的作用,正所謂是一舉兩得哦。

給薩摩耶吃零食還需要特別注意,零食只能是適量的給狗狗吃,千萬不能長期、大量的吃,更不能替代主食。一般在外出玩樂,訓練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給狗狗一些零食。當然,購買的零食一定要是新鮮、健康的。那些過期、腐爛、有異味的零食就不要給薩摩吃了。這樣的零食對小薩的身體健康是有害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