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薩摩耶喜歡什麼玩具?有什麼愛好?

薩摩耶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破壞王”,在小薩的眼裡,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它的玩具。如拖鞋、拖把、毛絨玩具、箱子、床單、沙發等等。在它們的嘴角曾經都遺留過這些東西的味道。有家長說,薩摩耶沒有什麼其它的愛好,它最喜歡的還是“玩具”,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搞破壞”。

當然薩摩耶將家裡變成“二戰”的現場,並不是它的本意,它們會啃咬任何東西只是因為好奇。而啃、撕咬這些都是狗狗的本性,它們與生俱來就喜歡撕咬,所以“二戰”的現場對於薩摩耶犬來說是在正常不過的,當然對於家人而言那就是“晴天霹靂”了。

薩摩耶犬喜歡的玩具有很多,(在天天寵物網淘寶店內就有許許多多的寵物狗玩具)。但不是所有的玩具都適合它玩哦。

給小薩選玩具一定要品質好。小薩體型比較大,撕咬能力很強,如果你不想買回來的玩具幾分鐘後就“屍骨無存”,那品質就一定要有保障。

我們可以給薩摩耶買結實耐用,像是橡膠和尼龍材質的玩具。還可以選購一些聚乙烯和乳膠材質的比較柔軟的玩具,這些玩具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的還會發出響聲,這對薩摩耶來說會更有吸引力,它們也會更喜歡玩的。

除了選購一些玩具之外,還可以選購一些帶有功能性的玩具。例如,咬膠、咬骨之類的。既可以讓薩摩耶開心快樂的玩,同時也有清潔口腔的作用,一舉兩得狗護理和狗娛樂兩不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