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貝靈頓梗好養嗎 是作為高級寵物犬的最佳選擇

貝靈頓梗好養嗎,貝靈頓梗外形漂亮,而且它不易脫毛,在毛髮護理這方面可以省下很多時間,方便照顧,家裡有小孩的的也適合養,是很不錯的玩伴。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貝靈頓梗的日常生活護理的小常識,大家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習吧。

貝靈頓梗外表酷似小綿羊,卻有一顆獅子般的心。性格與美麗的外表極不相似,具有爭鬥心強特性的品種。

毛髮

(1)貝靈頓梗被毛修剪技術十分複雜,因而在第一次修剪時最好有專家做。

(2)對於喜歡乾淨的飼養者來說,貝靈頓梗不脫毛是最大優點。

運動

貝靈頓梗保留著較強的心理刺激的需要,若缺乏足夠的運動,可能對它是致命的。 良好的適應能力 貝靈頓梗一般適合小孩,適合城市生活,既能適應炎熱的天氣也能適應寒冷的氣候。

性格

貝靈頓梗犬勇敢,性情穩定,容易訓練。是一種文雅的、溫柔的狗,平衡能力較好。

飲食

貝靈頓梗的發育速度非常快。出生1年到1年半就可以長為成犬。這段成長期非常重要,甚至可以左右狗狗的一生。為了讓貝靈頓梗健康茁壯地成長,應該特別注意它在發育過程中的飲食。 其它 貝靈頓梗睡眠時溫和,但醒來時卻勇氣實足

貝靈頓梗不掉毛,無體臭,聰明,護主,方便照顧,不易生病,外型奇特。目前,現在國內貝靈頓梗的數量還比較少,潛力極大,是作為高級寵物犬的最佳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