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靈頓梗好養嗎?貝靈頓梗飼養

貝靈頓梗好養嗎?貝靈頓梗幼犬有別于成犬,當剛買進的幼犬到家后,最初一段時間的飼料一定要認真的調配。在營養方面,動物性蛋白質、鈣質、維他命D等營養素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一般六個月到一歲的成長期幼犬對于卡路里的需求量是成犬的兩倍。因此在小狗成長的過程中,最好搭配合適的營養飼料,或干脆購買廠家生產的均衡營養設計的狗飼料,犬主就不用費心去搭配飼料了。幼犬因為胃很小,所以要掌握少食多餐的原則。在斷奶初期應該一天喂食四次左右。


貝靈頓梗好養嗎

到了六個月左右時,則一天應該保證喂食三次。隨著年齡增大才逐步降為每天喂食兩次。每次喂食要掌握好分量,不能讓小狗吃過量。盡量不要喂給小狗吃一些人吃的東西,小狗對于吃的要求很單純,而且狼吞虎咽,來者不拒。小狗習慣吃一些人吃的東西后,

會對人所吃的東西產生依賴性。因為人吃的東西中的營養與幼犬的營養需求不一樣,結果會造成幼犬營養吸收不均衡,影響小狗發育。還有一個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喂幼犬人用牛奶或其他人用乳制品如冰淇淋等。幼犬如果一次吃下太多牛奶或乳制品,會產生腹瀉等腸胃病。出生不久的小狗缺奶的話應該喂食小狗專用的羊奶粉。


貝靈頓梗好養嗎

貝靈頓梗外形像小綿羊一樣可愛,活潑好動。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在飼養貝靈頓梗時,最好可以為它們提供較為廣闊的活動空間,來釋放多余的精力,不然會拆家的哦。


貝靈頓梗好養嗎

貝靈頓梗好養嗎?貝靈頓梗不掉毛,飼養難度其實并不大,好好訓練肯定會讓飼主滿意的。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