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曼徹斯特梗好養嗎 該犬活潑機敏

曼徹斯特梗好養嗎,可能現在在國內飼養曼徹斯特梗的家庭還比較少,但是該犬仍然擁有很多粉絲。該犬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犬種,飼主平時多注意一下它們毛髮的護理,需要定期梳毛。還有該犬有比較常見的遺傳病,家長需要多注意觀察,有必要帶它們去醫院定期檢查。曼徹斯特梗好養嗎?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有關該犬的一些資訊吧。

曼徹斯特梗儘管知名度不高,但仍然擁有十分熱衷的犬迷。是個十分有魅力,活潑,福感情的家庭犬。當作展示犬的曼徹斯特梗,必須在漆黑的顏色上有明顯的褐色斑才行,並且後肢外側的褐色斑是絕對不允許合在一起的。

此犬勇氣十足,動作敏捷,經過長時間的配種,保留了特有的活潑,機敏,快速的本質,改良了原本粗野急躁的性格。它是捕鼠能手,在19世紀末十分流行的捕鼠比賽中,曾經有一隻名叫貝利的狗在六分鐘多一點的時間裡就殺死了100只老鼠。

曼徹斯特梗是依靠自己的視覺來狩獵的,是用來捕獵兔子、驅除老鼠而生產的這類犬種。這種狗有十足的勇氣,敏捷的動作,特別急的性子。原本具有粗野急躁的性格,通過很長時間的配種之後。改良了現在特有的活潑,機敏快速的本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