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吃什麼最好 首先要瞭解犬糧的成分

狗狗吃什麼最好,仙子阿養狗的家長越來越多,狗狗的食物也越來越受到關注,選擇一款好的狗糧能讓狗狗更健康。可是市面上銷售狗糧的實在是太多了,該怎麼選擇呢,狗狗吃什麼最好呢?下面小編就得給大家介紹一些給狗狗吃的比較健康的食物。

1狗最好還是吃狗糧,雖然它們喜歡吃人吃的東西,不過吃了以後狗糧就不要吃了。狗狗吃了人吃的東西以後,造成挑食的很常見。吃了肉類食物,很多都會拉肚子,牙黃,口臭。還有淚腺,眼淚,便秘等情況的發生。

2根據每個類型的犬進行不同的方式進行不同的飼喂,解除家長們內心的憂慮和不安,真正瞭解愛犬的飲食營養,真正對愛犬健康,對人類與動物之間的更親密關係有更深的認識。

3首先瞭解犬糧的成分。我們日常購買的商品犬糧,針對各個犬種和不同的生長階段,建議應用不同的且最適合的犬糧。

我們以成犬為例進行說明。

4般寵物狗對蛋白的需求在20—45%左右,貓需要的更多。寵物飼料裡面蛋白質的品質優劣,一個決定於它的量,一個是取決於它的質。如果蛋白質多部分來源於植物蛋白,那麼寵物等於無益。反之來源於動物蛋白比較多,那麼寵物吸收就比較好。如果狗糧裡面含有的動物蛋白比較多,那麼同等的狗糧提供的能量就比其他配方差的提供能量多,因此喂好的狗糧,量可以比同等狗糧少。肉質蛋白含量高的狗糧餵食量要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