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吃什麼食物最好

現在家庭養犬的目的早已不再是看家護院,更多的愛犬人士養犬是作為寵物,甚至是完全看做家庭的一員,將狗狗當做寶貝、兄弟、子女的早已不是個別現象。

由此很多人會讓狗狗和主人一起進食,並且只要狗狗願意可以享受主人任何的美食。事實上,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專家告訴我們,這是極其錯誤的做法。人吃的食物有很大一部分並不適合狗狗食用,甚至對狗狗健康造成嚴重的損害。

人類的菜肴當中的礦物質元素與愛犬對礦物質的需求有很大差異,一方面有些營養不足,另一方面某些礦物質對狗狗來說過於豐富,就會造成狗狗的健康出現隱患。尤其是對於經過烹製的熟食,食材中原本含有的豐富維生素遭到破壞,同時各種加熱、烹飪手段使得這些營養不適合狗狗的消化系統,吸收率很低。因此餐桌食物無法給狗狗提供均衡的營養,

容易造成其營養不良,甚至是破壞狗狗的內部消化功能,不利於狗狗的健康成長。

其實對於寵物狗來說,最合理厭食最健康的食物就是優質的狗糧。一款優質的狗糧都是以狗狗的特點為參考而研發的,充分考慮了其在各個生命階段的營養需求,比人類的餐桌食物更適合它們的成長。同時,腸道有益菌能夠幫助狗狗將攝入體內的營養物質很好地加以利用,改善其生活品質。如果想對狗狗進行額外的獎勵,可以夠=選購一些狗狗專用的零食等,但也要控制用量,合理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