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季節養狗最好 秋季買幼犬最容易飼養

什麼季節養狗最好,春季是傳染病多發的季節,幼犬抵抗力弱,如果主人不能給到足夠的呵護,那麼狗狗容易感染很多病症,比如皮膚病犬瘟等,冬季又太冷,狗狗容易著涼,那麼什麼時候買狗是最好的呢?小編認為成年的狗狗需要注意的點比較少,只要讓它適應好一般都不會有問題,那麼接下來和小編一起看看什麼時候購買幼犬比較好吧。

但如果是買幼犬,最好在秋季買,比較容易飼養。

也沒有多大的關係,屋子裡面也不會冷的,只要能找到可靠的小狗,不要去狗市買,那裡的一般都會有病。只要是從母狗身邊拿回來的,在家裡養一段時間後打好疫苗,不要洗澡和喂不消化的食物,就沒有關係。

冬天就是注意不要帶小狗出去就可以,如果要出門的話最好穿上衣服或者抱在懷裡,這樣比較暖和。

一般來講,剛出生的幼犬和體質比較弱的普遍都怕冷,

而大部分健康的、成年的狗都有相當的禦寒能力。同樣,大型犬(牧羊犬、警犬、藏獒)的抗寒能力要強於小型寵物狗,而長毛犬種又要勝於短毛和無毛狗,壯年強於老年。所以到底怕不怕冷,不能一概而論,要“因狗而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