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每天吃多少 要定時定量的餵食

狗每天吃多少,養過狗的人應該知道,不管你喂它多少它就吃多少,好像都不會飽一樣。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了,要定時定量的餵食,不需要想給它吃就喂,這樣是對小狗的一種傷害。平時也要帶狗狗多去溜達,多鍛煉。這樣有規律的養狗才會健康。

狗狗要按照年齡來控制它一天的飯量。小狗在幼犬期成長的速度比較快,所以這段時間小狗餵養的營養需要是成犬的二倍以上。小狗每天應進行3-4次的餵養,可以參考狗糧包裝袋上一天的餵食量然後分頓喂就行了。

另外,幼犬期的狗狗通常沒有飽腹感,一般喂多少吃多少,如果食物太多,狗狗也會繼續吃,這樣會撐到狗狗,造成腸胃消化不良甚至撐壞腸胃。主人可以按照餵食說明使用量杯來進行餵食。成犬一般每天給予1-2次的餵食,食量基本固定,只需要每天定時、定量來餵食就可以了。在狗狗吃完以後,

摸一下狗狗的肚子,如果是鼓鼓的,說明餵食量過多,需要減量;如果肚子依然癟的,可以加一些。這樣主人可以很容易的判斷狗狗是否吃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