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4個月狗每天吃多少 喂些牛奶和碎肉

4個月狗每天吃多少,4個月的狗狗是幼犬,因此在餵養的時候需要根據狗狗的條間進行餵食,可以適當的進行牛奶餵養,將一些肉類要剁碎再喂,另外家長們要記住了,不能一次性喂的太飽,否則對4個月的狗狗不好。

【幼犬喂牛奶好不好】

一般人認為給幼犬喝牛奶有利於小狗健康成長,往往給新帶回家的小狗好心地喂些牛奶,但不知幼犬是不宜喝牛奶的,喝牛奶後絕大多數都會拉肚子,甚至會患胃腸粘膜炎。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所含有的卻是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兩者的成分正好相反。若將牛奶作為幼犬的飼料,過多地讓它喝下,它們的胃中沒有足夠的乳糖酶來消化過量的乳糖,便會引起腹瀉。犬到6個月齡後喝些牛奶,一般就不會腹瀉了。

【幼犬吃雞骨好不好】

許多小狗喜歡吃雞骨頭,

主人也認為狗啃骨頭天經地義,但這種觀點恰恰是錯誤的。不論雞骨大小,主人都不可輕易喂給它吃,因為雞骨很硬,犬不能消化。若將雞骨敲碎,其碎片呈棱狀,容易刺傷小狗腸胃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胃炎。開始時,有可能排出白色糞便,隨後糞便中帶有粘液,有時還間以嘔吐,最後排出血便。此時,應趕快送寵物醫院治療。)不要讓幼犬有機會吞雞骨、排骨或魚骨、因為它們會滯留在咽喉,然後碎裂,如果不留在咽喉裡,就會滑進體內,刺穿胃壁和腸道。

【幼犬吃人的剩菜剩飯好不好】

因為愛犬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不同,若用人類的食譜調理狗食,不但費時費事,而且愛犬很難攝取到完整均衡的營養。現在市場上的狗糧品牌很多,

這種飼料是經過科學方法配製而成的,可口,營養全面,容易被消化吸收,使用也非常方便。據統計,長期吃狗糧的狗比不吃狗糧的狗狗壽命長三分之一以上。而且體味、口氣和排泄物的氣味也會減輕很多,對於住在公寓裡狗狗是不錯的福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