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比利時坦比連犬好養嗎 屬易飼養犬種

比利時坦比連犬好養嗎,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比較聽話的狗,它很熱愛主人,而且活潑好動。它是一種比較勻稱的中型犬,它的飲食習慣跟一般的狗差不多,是一種易飼養的犬類。喜歡狗但是還沒有購買的家長,可以參考一下比利時坦比連犬。

生活習性

比利時坦比連犬(以下簡稱“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比較活潑好動的犬,熱能的消耗量比較大,因而喂飼的食物應充足一些。這種犬有大型和小型之分,這在食物的喂飼量上,應根據其個體的大小而有所不同。

運動

比利時坦比連犬是一種比較喜歡活動的犬種,所以每天要讓它有一定的時間活動,並有足夠的運動量。

吠叫

部分比利時坦比連犬有愛叫的毛病,需要及時教育改正;對孩子不友善 ;膽小。

部分比利時坦比連犬會出現膽小的毛病,小時候要特別注意,多帶狗狗外出接觸外界。

比利時坦比連犬性格好,

喜歡粘人,熱情,很聽話。

幼時比較文靜、乖巧,成年後的比利時坦比連犬,對主人親密,對陌生人時刻保持警惕。因此,比利時坦比連犬屬易飼養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