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養狗擾民怎麼辦 日常管理千萬不能少

養狗擾民怎麼辦,養狗的人士都知道狗狗一般都喜歡吠叫,吠叫的狗肯定都會影響周圍的鄰居,但是不叫的狗狗是沒有。因此日常的生活中一定的要注意訓練狗狗,聽從主人的命令,否則根據法律規定是需要承擔法律後果的。

根據正式實施的新《治安管理處罰法》第75條規定:飼養動物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警告;警告後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動物恐嚇他人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驅使動物傷害他人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罰款。這就意味著寵物擾民,主人將要承擔法律後果。

日常飼養:

第一、注意家裡的陽臺和窗戶。許多縫隙都有造成寵物墮樓的危險。所以一定要記住關閉窗戶和陽臺門。

第二、要注意家中的電線。要確保家中沒有任何暴露的電線,連接電器的電線在主人外出和臨睡時最好斷掉電源。

防止小狗無聊時誤啃電線。

第三、要注意家中的繩和線。小貓小狗特別容易受繩和線吸引,並誤以為是玩具,如果不慎吞下輕則會阻塞腸道,重則有可能導致窒息。最好清理家中的繩和線,縫紉針線必須存放於貯物櫃或抽屜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