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狗一天喂幾頓好 健康飼養法

金毛狗一天喂幾頓好?很多家有金毛犬的人都比較關心金毛吃飯的問題,想知道金毛犬一天的飯量是多少,一天餵食幾次才合適。飼養金毛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問題,切記不可胡亂的餵食,因為要避免狗狗吃撐的問題。如果餵食不正確,金毛狗狗也會出現厭食的問題哦。

 

飼養過金毛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關於金毛每天餵養幾頓的問題,如何飼養出健康的金毛犬。

金毛犬剛出生的那段時間,沒別的事兒幹,每天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等它長大一點,斷奶後,就不能吃奶了,需要主人來給它食物,那金毛一天喂幾次好呢?金毛犬的餵養,一般來說,每天最好喂2次。特別是在冬天和1歲左右的成長犬每天也要喂兩餐。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成年犬每天在早晨或上午喂吃一餐就足夠了。

金毛犬有時候會因為各種原因而食欲不振,這時候可以適當的餓狗狗一天,

一般第二天就會恢復,如果還是不吃食物,就要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如果生病了要及時治療。有一點家長們要記住,就是不能讓金毛犬吃的太飽了。

如果在晚上餵食,會導致犬的消化不良,身體腹部容易肥大,影響體型和造成肥胖症。1歲以內的犬,每天可喂3次。3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要喂4次。2個月以內的幼犬,每天最好喂5次。1月齡以內的仔犬,餵養次數還得適當增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