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感冒 一些基本的處理方法

巴哥犬感冒 狗狗發燒感冒的原因和人有的時候是一樣的,家長們有時需要在自家配備一些感冒藥之類的藥品,當然也不能隨便的濫配,要事先詢問獸醫。接下來小編就教教大家最基本的處理方法。

首先,可以選擇一些感冒沖劑,每次服用半袋就夠了。這種感冒沖劑藥性溫和,對八哥犬不會有什麼傷害。如果是流行感冒,那麼還應該服用一些抗感冒病毒的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值得提醒的是,為八哥犬吃藥之前一定要先諮詢獸醫這種藥物是否能給它吃,在得到確定的答案之後給八哥犬喂藥。家長自己千萬不要隨便給狗狗喂藥哦,避免因為用藥錯誤而出現無法挽救的後果。

根據八哥犬的感冒情況來決定,如果需要還可以為它吃一些“阿莫西林”,一般可以按照10公斤體重的寵物狗吃100毫克左右的劑量來餵養,每天吃2至3次,連續一星期。

當然,為它吃這種藥物之前,還應該先諮詢獸醫,得到准許之後在餵食。

PS:在飲食方面也需要特別注意。在八哥犬感冒期間要給它吃一些清淡、可口、營養豐富的食物。可以給它喝一些新鮮的雞湯(當然不能放佐料哦)。還可以喝一些姜湯、紅糖茶水。還可以在八哥犬的食物或者飲水中添加一些蜂蜜,這對感冒的八哥犬都是非常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