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晚上老叫怎麼辦 小貴賓犬叫的解決方法

狗狗晚上老叫怎麼辦?小狗剛換了新的環境晚上比較容易叫,對於住樓的你來說,這個可就影響不小了,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給它更多的關心與照顧,畢竟小狗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新的環境,迷你貴賓犬膽子就小一些,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的小編教你一些方法讓它安靜下來吧。

養狗就料到它會在剛開始的時候亂叫了,它叫我們需要知道原因,如果是因為新的環境,那麼就非常容易解決了哦,如果是因為生病了,那麼就儘快帶它去寵物醫院吧。

最初幾天,小狗可能因為不習慣新環境而哭叫,這時可以輕聲制止它,但也不要聽到哭鬧聲就抱它,使它對主人過分依賴,可以用塊大毛巾蓋住狗窩,這時哭叫會有回音,也可以讓它慢慢安靜下來。狗狗的小床應溫暖、乾淨,可以墊柔軟乾燥的舊衣服,衣服所帶的家人氣味會使狗狗儘快熟悉主人,讓它感到主人仿佛就陪伴在身邊,

可以安心地睡一覺。

還可以將一隻滴答作響的鐘錶裹在毯子裡放到狗床上,幼犬就會把那當成媽媽的心跳而放鬆一些。您也可以從狗的上一個主人那裡要些幼犬熟悉的東西,例如犬舍中的被褥等。可把狗狗的小床安放在它能看到主人的地方,人狗休息互不干擾。

實在不行可以把迷你杜賓犬的小窩放在主人的床邊,狗狗看到主人的身影就會安靜下來了。慢慢的狗狗熟悉環境狗,小杜賓就不會亂叫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