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辨別邊境牧羊犬 主要從外形上判斷

1010

如何辨別邊境牧羊犬 對於第一次挑選牧羊犬的家長們來說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這當中如何辨別純種牧羊犬也是一件技術活。今天的小編就和各位家長們來聊聊如何辨別邊境牧羊犬,這樣各位家長們在下次挑選的時候就有標準了。

1、邊境牧羊犬的嘴型:一般我們看到的牧羊犬的嘴型稍長,但是往往不能根據嘴的長短對犬型進行判斷,容易出錯,因為很多狗狗的嘴都是比較長的。一般邊境不養犬的嘴型是U型的,相對於尖尖的嘴型,他們的嘴部更顯的圓一點。

2邊境牧羊犬的耳朵:邊牧的耳朵多是半立的,也就是說完全立不起來和完全直愣愣的耳朵都是值得懷疑的。當然我們不能根據耳朵就直接下定論,還要考慮其他的特徵,畢竟狗和人一樣也是分長相的。剛滿月的邊牧的耳朵有的很直愣有的卻完全立不起來,但是長大以後會稍微立起來一些,

這一點讓我們買小邊牧的人很為難,所以根據耳朵選邊牧還是要小心謹慎。

3體型與花色搭配:筆者建議大家要根據體型與花色來挑選自己喜歡的狗,並不是說這一點容易判斷狗的品種,而是說,大部分養狗都是為了玩,或者找一個陪伴,狗的樣子和品性要比夠的品種重要。所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體型和花色是比較理智的辦法。邊牧的體型是比較修長的,看起來就像是個奔跑的種子選手。花色上黑白花色的比較多。邊牧小時候的體型比較圓潤,不像大了以後看起來那麼修長。

4邊牧眼睛:你對比一下邊牧和金毛的眼睛,邊牧的眼睛都是囧囧有聲的,而金毛看起來更像是沒睡醒的樣子。挑選狗狗一定要找眼睛亮的發光的,

這表示狗狗是健康的。

5品性上來看:用人的劃分標準來看的話,邊牧性情還是比較中性的,不是很害羞也不是很暴烈,訓練起來也比其他品種較為容易,顯示出這種狗的智力上高出一些,因為它的學習能力比較強。

6邊牧的叫聲:邊牧一般在家安全的地方是不喜歡叫得,但是出去遛彎就比較敏感了,很容易朝路人叫。叫聲比較洪亮,和哈巴狗的叫聲比起來,哈巴狗更加像邊牧小時候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