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是一種十分精明的犬種,原產“蘇格蘭一帶”它們智商高、情商高、長相漂亮、忠心護主且不挑食, 雖然屬于中犬一類,但是它們的食量不多,好養活。非常適合家養。

一:與“邊境牧羊犬”建立良好的感情基礎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養寵物犬絕大部份的家庭都會選擇養幼犬,因為幼犬好訓練,成犬因為接觸外界多了,且有了它自己的思維,想要與它們搞好關系訓練它們那是很難的。要知道,它們可是非常聰明的犬種,想要訓服一條成犬絕非易事,所以一般都會選擇養幼犬。而幼犬由于年紀小,到了新的家庭之后,它們難免會感到恐懼,那這個時候,主人就要多關心它,呵護它,當它發現你的好了,就會慢慢接受你,接受新的環境。如此一來,后面訓練起它們來就容易多了。這便是”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的方法之一。

二:把握好最佳的訓練時機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當“邊境牧羊犬”長到四至六個月大的時候,它們已經有了一定的意識,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嘗試教它們一些小技能,比如說定點大小便、坐、臥這些簡單的動作等等,這些都是一些小技能,對于聰明的“邊境牧羊犬”幼犬來說,并不難,它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學會。

這一點在”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中也很重要。

三:口令盡量簡單利落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在訓練“邊境牧羊犬”,主人所發出的口令一定要簡單利落,雖然說該犬種很聰明,但是它終歸是狗狗,太深奧的它們很難理解。另外,主人所發出的指令一定要清晰,若不然,狗狗理解不了那就白搞了。

四:賞罰分明 

在訓練“邊境牧羊犬”的時候,對于它們做得好的動作一定要多表揚,表揚的方式除了口頭表揚之外,最好再適當地獎勵一些零食一類的。而對于它們做得不好的地方,千萬不要心疼,該批評的時候就批評。以上就是”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幾點小技巧,你學到了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