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訓練方法

邊境牧羊犬在狗狗智商中排行第一哦,很多小視頻中都有邊境牧羊犬的影子。它們或是飛身接飛盤,或是幫主人拎東西或是乖乖的聽從主人發出的指令。看的人羡慕不已,很多人也想將自己的邊境牧羊犬訓練成那樣,那麼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邊境牧羊犬訓練方法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熟悉環境、剛剛帶回家的邊牧,盡可能的帶它熟悉周圍的一切環境,讓它放下一切戒備,讓它足夠的信任和聽服於你。當你發出口令的時候,邊牧如果是服從於你的話,那麼它立馬會做出反應,反之,你就要對它進行專門這方面的訓練。只有讓它足夠的信服於你,接下來的訓練和相處才會變得越來越簡單。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獎罰分明、這裡說的獎罰分明,不是說邊牧做錯了就得罰。在最初訓練邊牧的時候,斷不能懲罰。當它做的不對的時候,你應該給予更多的耐心來訓練,如果當它做錯的時候,你嚴厲的語氣呵斥它,或者混幫伺候,非常引起邊牧的逆反心理,往後的訓練將非常困難。在訓練邊牧的時候,你應該語氣平和,讓它感受到你的愛意,當它做得正確的時候,你應當給予適當的獎勵,例如食物。

反復幾次下來,邊牧就會明白你的心意,漸漸的,往後訓練也會變得容易很多。

如何訓練邊境牧羊犬?

明確目的、訓練邊牧,首先主人要有一個規劃目標,按照正確的計畫來訓練它。再者訓練邊牧的時候,你所說的口令要簡單明瞭,不能說太長的語句,

或者那些模棱兩可的話語,更要注意的是,一個動作就是一個口令,不能頻繁更換。當你家邊牧熟悉你,信服於你之後,這個時候你可以制止它做一切錯誤的行為,禁忌事情不能縱容。只有狗狗明白了哪些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的時候,它才能變成一個乖巧討人喜歡的愛寵。

做到這些,邊境牧羊犬會更好訓練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