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 緊急處理小技巧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如果在給狗狗狗餵食的時候不注意很容易養狗狗吃壞肚子的,這時候狗狗就會嘔吐,而且嚴重一點的話就是吃不下東西,還會拉稀。家長如果懂得一些及時治療的小技巧就不用特別但是,及時給狗狗吃些要就好了。如果是在嚴重的話就帶狗狗去醫院,這樣也很快。今天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關於狗狗嘔吐的時候應該注意的事項,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

第一步、看有沒有染上細小、狗瘟

你最好還是帶她好還化驗一下,吐有很多種原因:細小病毒會引起吐,甚至吐啦血便,犬瘟熱也會引起吐,胰腺炎也會引起吐不止。解決辦法:給狗狗打抗生素疫苗,注意給專業的醫生,不提倡個人自己給狗狗來打。

第二步、狗狗的胃部炎症,就是我們經常遇到的狗狗腸胃炎。

狗狗有腸胃炎,表現會消化不良、拉稀、嘔吐等等,

解決的辦法,急性腸胃炎,則需要給狗狗吃慶大黴素2萬單位每千克體重喂服,對胃腸進行消炎1天2次 餵食儘量以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粥加雞肉末,注意的是,狗狗腸胃調理需要一個長期過程,買一些穀登益生菌拌入食物內,吃一周甚至一個月,我家的寶貝是吃了一個月才好,每天6小包來吃。

第三步、緊急處理:藿香正氣液或者藿香正氣水

這種東西,人都一般受不了,別說狗狗,所以要喂的時候,可能把要灌進小狗的氣管裡,會流進肺裡,這樣就不好處理了.人吃的藥也可以吃.藿香正氣液也是人吃的呀.可小計量的喂人使用的藥:瀉立停.諾氟沙星.....如果你要打針,最好是皮下注射,這是對犬傷害最小的注射法.還就就是肌肉注射(不提倡)雖然肌肉注射的效果要明顯些。

第四步、其他情況也會引發狗狗嘔吐,

狗狗著涼了,感冒了也會發生嘔吐的現象,對於這種問題,可以給狗狗吃一些板藍根,如果情況再惡化,迅速送到寵物醫院進行治療。

注意事項

你看看你的犬是不是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吐.

還要看犬的排泄,如果有紅色的物質,類似番茄醬,那麼就要重視.決不能隨意的喂點藥.要去專也的治療犬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