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能吃葡萄嗎 葡萄籽對於狗狗是否健康

小狗能吃葡萄嗎?葡萄一串串的,晶瑩剔透,甚是美麗。葡萄所含有的水分也是非常大的,人們多吃葡萄也好處多多,可以補氣血、利小便,還具有治療氣血虛弱和浮腫的功效,對於人來說,真是十分好的水果呢。但是葡萄對於狗狗來說是怎樣的水果呢?狗狗能不能多吃葡萄呢?今天,的小編就來跟大家一起說一說狗狗能不能吃葡萄的問題吧。

有許多寵物的主人喜歡給狗餵食水果,這些水果當中葡萄是很危險的,它能引起狗急性腎衰竭。寵物主人往往不能意識到這個表現的嚴重性,等送到醫院時,經常容易錯過搶救機會。

葡萄引發的中毒跡象往往在6小時內發生症狀,表現為精神沉鬱、上吐下瀉、食欲不振,嘔吐物或排泄物中可能有葡萄的殘渣,典型的症狀跟急性胃腸炎一樣。大部分狗在24-72小時內就會開始發生急性腎衰竭,初期沒有尿液生成或尿液量太少,

脫水與狂喝水現象很常見,此時,血液中的ca、p及尿毒癥指數會上升,併發尿毒癥的狗如果沒有好好的進行醫療處理,往往都會死亡。對於葡萄引發的狗急性腎衰竭的機制目前還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對腎臟的某些結構造成損害。有文獻報告,如果狗狗每公斤體重吃了超過11.5克的葡萄,可能就會無法醫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