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吃葡萄嗎 狗狗遠離葡萄

狗狗能吃葡萄嗎?葡萄顆顆飽滿,酸甜至極,味道甚是美味,而且,多吃葡萄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有諸多好處的,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及其他營養物質。那麼,這麼好吃的水果,狗狗可不可以吃呢?那麼,今天就跟隨的小編一起來看一看狗狗能不能吃葡萄這個問題吧。

狗狗最好不要吃葡萄哦。有相關報導說,狗狗吃葡萄會引起中毒,國外也會狗狗吃葡萄中毒的案例。病例中是一隻食入大量葡萄(約450g)的狗,於清晨開始出現嘔吐及食欲不振現象。在狗的葡萄或葡萄乾中毒,於報告中,正確的中毒劑量是未知的,據臨床病例中,攝食量為9盎司和2磅不等,約每公斤體重攝食10~25g,食入6小時後開始出現胃腸道的症狀(嘔吐、下痢),狗會變得沉鬱、食欲不振甚至有腹痛的現象,這樣的臨床症狀可持續數天或數周。血檢可發現BUN、creatinine皆升高,表示有急性腎臟衰竭,

引起臨床上寡尿、無尿的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