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冬季狗狗散步注意事項

運動強度:★★☆☆☆消耗時間:★★★★☆喜愛指數:★★☆☆☆最佳時段:晚飯後30分鐘

最簡單的運動就是走路,每天晚飯後讓寵物不緊不慢地跟在你的左右,悠閒地走在社區的公園裡。20分鐘的步行,會使血液和脂肪的成分發生有益於健康的變化。每天帶著狗狗到戶外做運動,讓它作為原始動力“牽引”著你的視線,看著社區裡整潔的環境,呼吸著清新涼爽的空氣,感受著運動帶給你的快感。這一切又怎能不讓你愜意怡然呢?

實施要領:走路時儘量做到逍遙自然,全身放鬆。膝關節微微彎曲,保持松膝、松腰、松髖。步履要輕盈,呼吸要自然,

速度以自己感覺輕快舒暢為宜,不要太急也不要太慢。

阿雄提醒:散步的速度以5分鐘走60-70步為宜,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增減。飯後30分鐘,以每小時5公里的速度散步20分鐘,有利於減肥,如果再加20分鐘,減肥健身效果更佳。散步時要讓狗狗在主人視線範圍內活動,不要像黎莉那樣,只顧自己走路,有次差點把我弄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