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帶羅威納外出散步注意事項

在公園散步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主人牽著可愛的寵物狗在公園散步。寵物狗跟隨在主人的身旁,乖巧的聽從著主人的各項命令。其實帶狗狗外出散步不是一件技術性的工作,但確是需要做足準備工作的事情。那麼,例如帶羅威納外出散步是,飼養者應該注意哪些事項呢?

羅威納天生就喜歡自由並且熱愛運動,充足的運動能使這些寵物狗放鬆身心,享受快樂,解除孤獨和寂寞。這樣運動散步不僅有利於狗狗的身心健康,同時也能培養羅威納良好的性格。飼養者們可以挑選在空曠且沒有很多行人的地方讓狗狗和它夥伴一起奔跑、玩樂,讓它可以進行足夠的運動。

如果在主人飼養的社區有遛狗專區,周圍還有封閉的柵欄能防止羅威納跑出圈外,這就是非常好的散步地方。如果沒有,那還是請主人準備好牽引繩,在外出散步的時候抓緊牽引帶,

防止傷人、嚇人事件的發生。

羅威納喜歡和人親近也喜歡和人外出散步玩樂。在帶羅威納外出散步的時候,最好將狗狗放養在自己的視線範圍之內。而且不要故意的去挑逗驚嚇羅威納,因為這些行為都會讓羅威納變得緊張,然後進入防禦狀態,隨時都有可能出現攻擊情況。

在帶羅威納外出散步時,要警惕狗狗出現攻擊人的情況發生。當狗狗出現不恰當或者錯誤行為的時候,飼養者要及時的給與呵斥制止。同時,如果在散步時羅威納排便了,飼養者也應該將其清理掉,以免破壞公共環境衛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