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每天喝優酪乳好不好 提高狗狗的免疫力

狗每天喝優酪乳好不好,很多人會認為優酪乳是給人喝的,給狗狗和就顯得很不正常,其實由於優酪乳中含有一些益生菌,偶爾給狗狗喝些優酪乳能促進狗狗的消化系統,同時也能提高狗狗的健康狀況,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析分析。

優酪乳中一般都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所以每天喝優酪乳對狗狗是有很大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家長最好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優酪乳,家長也不用擔心狗狗喝了是不是會拉肚子,並且優酪乳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優酪乳中的鈣沒有減少,另外多了乳酸菌。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但是狗狗的體質也是有差異的,

家長們可以先給狗狗喂上1小口,試下如果狗狗喝了不拉肚子,那就可以給它適當飲食優酪乳,可以幫助狗狗促進腸胃蠕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