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喝優酪乳好嗎?狗狗能不能喝優酪乳?

2285

我們都知道狗狗不能隨便喝牛奶,因為容易造成乳糖不耐症,導致狗狗腸胃不適,腹瀉。那麼很多家長還關心,狗狗既然不能喝牛奶,那麼能不能喝優酪乳呢?優酪乳也有較高的營養價值,這樣的營養食物是否真的能給狗狗喝呢?

有狗狗家長認為:優酪乳有較高的營養價值,而且與牛奶的成分不一樣,給狗狗喝一些應該是可以的。當然,狗狗雖然可以和優酪乳,但也不能喝太多發酵過的優酪乳,適量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每天一小杯,對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一般來說,優酪乳中都含有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很好的促進狗狗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還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因此每天適量的喝優酪乳對狗狗還是有些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同時,狗狗的身體結構非常的特殊,

在飲食方面也有獨具特點。因此,在給狗狗喝優酪乳的時候也要選擇那些適合的。比如說,應該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優酪乳,而且應該先嘗試的給狗狗喝一點點,方便觀察情況。如果狗狗身體正常,沒有拉肚子不良的反應,那麼才能適量的給寵物狗喝一些優酪乳,否則就還是不要隨便給狗狗喝優酪乳了吧,選擇專業的狗奶粉來餵養還是最安全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