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可以喝優酪乳嗎

6264

在狗狗的小的時候,很多的家長都會讓狗狗喝優酪乳,但是很多的專家不建議給狗狗喝優酪乳,會給狗狗的身體造成一些傷害,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吧!

優酪乳的營養價值比較高,小狗狗是可以喝的,但是不要喂太多發酵過的優酪乳。所有的食物給狗狗喂過量都不好的,所以每天一小杯,對狗狗腸道健康很有幫助。

優酪乳中一般都含有乳酸菌、雙歧桿菌等益生菌。能夠促進小犬蛋白質、鈣、鎂等等有機營養的吸收,同時能夠增強狗狗的免疫力,所以每天喝優酪乳對狗狗是有很大好處的。但是喂的量一定不要過多,否則容易造成小狗狗拉稀、腹脹等症狀。

家長最好給狗狗喝含糖量較低的優酪乳,家長也不用擔心狗狗喝了是不是會拉肚子,並且優酪乳的吸收率比牛奶高,和牛奶相比,優酪乳中的鈣沒有減少,

另外多了乳酸菌。

乳酸菌既可以幫助奶中鈣的吸收,又可以增加腸道中的好菌。但是狗狗的體質也是有差異的,家長們可以先給狗狗喂上1小口,試下如果狗狗喝了不拉肚子,那就可以給它適當飲食優酪乳,可以幫助狗狗促進腸胃蠕動

希望上面的介紹能幫助到大家,生活中,儘量不要給狗狗喝優酪乳了,會給狗狗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一定要注意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