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身上有紅點 要用專用浴液洗澡

小狗身上有紅點,一般家長看到狗狗身上有紅點,都大多以為是得了皮膚病,其實這種認識不太全面。這時候家長應該檢查下狗狗身上有沒有一些比較小的蟲子,如果有,可能是狗狗身上長跳蚤了,家長應該給狗狗洗個澡,可能平時不注意衛生才讓狗狗生病了,如果還是沒有消失紅點,那就打帶狗狗去寵物醫院了。

先注意看一下是不是跳蚤,如果是跳蚤你可以在小狗毛根的地方找到很多黑點,而且你仔細在狗毛裡翻可以看到快速跑的小黑蟲,那就是跳蚤,如果是跳蚤就去買點驅跳蚤的藥滴上就好了。

如果不是跳蚤就應該是蟎蟲,注意看一下小狗的耳朵內側是不是也有紅點,蟎蟲的話可以用886外用,如果比較嚴重可以注射通滅,你所說的症狀應該不是真菌,真菌一般是毛成塊掉,一般是成一個個的圓形,圓形內部有紅疹、皮屑,而且皮膚變黑。

泰迪是比較容易得皮膚病的,一定要抓緊治療,時候長了相當麻煩而且容易復發。

平時一定要用狗專用的浴液給它洗澡,建議你用那種抗蟎抑菌的,需要注意的是洗澡的次數不會太多,夏天半個月洗一次,冬天一個月洗一次就可以了,不少養狗的人因為愛乾淨經常給狗洗澡,這樣會破壞狗皮膚本身的免疫力,對狗非常不好。平時注意清潔乾燥,洗完澡要馬上給它徹底弄幹,尤其是耳朵裡面也要用棉花擦乾,它平時臥著的墊子要經常清洗並在陽光下暴曬消毒,不要讓它臥在潮濕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