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正確的給倉鼠洗澡


倉鼠

相信大家有關於浴沙的煩惱。浴沙是給鼠鼠洗澡的,可是鼠鼠也偏愛在浴沙裡大小便,又要重新給鼠鼠換上新的浴沙,

長久下去,要浪費多少錢啊?雖然不貴,只需2元就有一小包(各地區不一),不過我不容許大家浪費錢,該省的就省,現在我有一個好辦法,雖然不是百試百靈,可是也可以試 一下:
1、 首先選一個裝浴沙的盤子,要能容入兩隻鼠鼠,高一點的,鼠鼠剛好能 夠爬進去的高度,如果盤子過矮,鼠鼠洗澡的時候浴沙容易飛出來,裝浴沙的量一兩釐米 厚就夠了。
2、裝入浴沙後就放進籠子裡,看著它洗澡,洗完後就拿出來。之後你記得的時候再放進去。
3、看它洗完澡又拿出來,持續兩個星期都這樣,注意在鼠鼠洗澡的過程中,雖然鼠鼠不會在浴沙裡小便,可是大便一定會有的,所以大便了,就用一次性筷子把大便夾出來就OK了。
4、兩個星期後再把浴沙盤整個放進籠子,
觀察這幾天它還會不會在浴沙裡小便,如果還是小便的話,那只能拿出來,洗完澡再拿出來羅。不是說浴沙沒有小便就不用換浴沙,如果每天都洗的話,一個月換一次吧(或一個半月),這種方法不是每只鼠鼠都會,希望你們的鼠鼠也會這樣懂得上廁所 好讓你們省下浴沙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