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身上有蟲子傳染嗎 體外寄身蟲主人要注意

小狗身上有蟲子傳染嗎?自己養了寵物的人可能都會聽老一輩的人說狗身上有蟲會傳給人,或者說狗身上有細菌對人不好,可是自己就是對狗喜歡的不行不行的,那麼怎麼辦?來跟著的小編一起瞭解一下狗身上的寄生蟲的情況做出防治就好了。

首先小編要告訴你,如果是腸胃寄生蟲就不會傳染給人的的,但是如果是弓形蟲的話就有可能哦,如果是跳蚤這些就不說了。

如果狗狗染上體外寄生蟲沒有及時的清理的話 那主人要是去抱狗狗的情況肯定會被咬的。

其實狗狗只要定時的進行體內和體外驅蟲的話這些問題就不用太擔心的驅除體外跳蚤。

一般有兩個辦法:使用滴劑或使用噴劑,兩者選其一。推薦用滴劑,效果更好點。

滴劑:一般在寵物的背部“脊柱線”(從脖子到尾巴的一條線)選頸部、背中、尾部3點滴用。然後在腹部取點用藥(無強制規定什麼地方,

一般在腋下就行)

滴劑使用方法:將寵物毛髮撥開直到皮膚外露,然後將直接滴在皮膚上。等藥分自然吸幹即可。

滴劑用量:滴劑的話到e寵買那個福來恩,具體用量看使用說明。使用頻率:(建議每次洗澡後使用)具體看不同商品不同說明。

滴劑:逆毛噴灑,全身性噴,讓藥物直接噴灑在皮膚上,自然乾燥即可。

噴劑的話就用那款 蚤不到,效果不錯。

體內驅蟲的話就用拜寵清,進口貨,效果非常好。不過現在拜寵清假貨比較多,可以到正規管道購買,效果確實很不錯。至於拜寵清的具體用量,你需要看下產品的用藥說明(產品頁面上有),不能隨意用,不然會出事的。用法的話你可以直接喂,也可以拌在狗糧裡面喂,

形式不限,只要吃進去就好了。

六個月以下的狗狗每個月驅蟲一次,6個月以上的每三個月驅蟲一次,一年以上的半年一次就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