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身上有皮屑 飲食也是一個重要因素

狗身上有皮屑,很多家長可能不知道狗身上會有皮屑,有些就會知道,如果給它買個寵物用的梳子,給它理一下毛髮,你會發現有一些皮屑掉下來,有些家長就擔心了,擔心是不是喂錯了什麼食物,還是用的寵物洗髮水出了問題,今天小編但你們關注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有皮屑就是有輕微的皮膚病了,主要原因就是吃家庭餐,不要給狗狗吃家禽的肝臟,因為狗狗肝的解毒功能較差,可導致皮膚病、失明。另外家庭餐鹽分多,狗鹽吃多了,皮膚肯定有問題。強烈要求主人停止給狗狗餵食糖分較多的食物,狗狗不是人,這樣疼他只會害了他。

所以建議去買886或887塗洗,如果捨得可以用皮康,這些都是不錯的外用藥。皮膚病要趁早治療,因為這種病到後期非常難治而且很花錢。

建議餵食法國皇家的口腔衛生糧,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狗,這樣就可以吃皇家的品種糧 。

狗狗如果不經常外出,就不要太勤洗澡,一周或十天洗一次,洗澡次數太多,會把皮膚洗壞。如果有跳蚤,可用出蚤的項圈,蟎蟲一般都會生長在耳道中,如果狗狗耳朵很臭,或者經常用爪子去撓或甩頭,那耳道估計有問題,可以用棉簽擦耳道,看棉簽的顏色,如果是黃色,那麼就是中耳炎,如果是棕褐色、黑色,那就是耳蟎,治療方法可去附近寵物醫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