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巴哥犬掉毛嗎 不同脫毛的解決方法

巴哥犬掉毛嗎?看見朋友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巴哥犬,非常喜歡,但是不知道這種狗狗是不是掉毛,如果掉毛應該怎麼辦,小編相信,初次飼養狗狗的朋友肯定會擔心這個問題,下面的小編就給你介紹一下巴哥犬掉毛的解決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季節性脫毛。屬於生理性變化,是動物個體適應外界溫度變化的生理反應,僅需加強飼養與管理就可以;

營養性脫毛。缺乏維生素或某些微量元素,例如缺鋅等會引起皮膚炎症,影響毛的生長等,發生此類病症應給家犬配喂多種維生素和平衡的微量元素飼料;

常見的脫毛病症,主要由真菌和蟎蟲引起,臨床表現為抓癢後脫毛。如是真菌引起的脫毛,用抗真菌的藥物治療。如是蟎蟲引起的脫毛,可用依維菌素注射或適當濃度的殺蟎蟲藥外用塗擦患部。同時要注意對該病的預防,犬舍應設在寬敞、乾燥、通風的環境中,

飼養用具應定期消毒,保持犬的體表清潔,防止與病犬接觸感染等。

春季和秋季是狗狗換毛的季節,這段時間掉毛是正常的,其他季節也會有少量的掉毛,不必擔心。還有狗狗的周圍環境溫度不要反季節的太厲害,也就是說家裡開空調或者開暖氣的溫度不要太熱,這樣也會使狗狗掉毛的!如果脫毛過分嚴重並且皮膚上有小紅點或者疙瘩,並且狗狗時常騷癢的話就有可能是皮膚病了,需要及時去醫院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