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狗狗挑選合適的狗糧


柯基

現在越來越提倡營養平衡,雖然狗狗也需要補充各式各樣的營養,可是他們的主食基本上還是狗糧,狗糧到底要怎麼選呢?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狗狗的狗糧呢?

1.安全性

食品來源的安全性是選產品的首要因素,每種產品所用的原料及其來源都是不同的,有一些食物是人可以吃的而寵物卻不能吃或者不易吸收的。

2.營養均衡性

有些犬的營養物質彼此之間是有一些拮抗和抵觸的。多種營養物質之間,如能量與蛋白質,氨基酸與維生素、氨基酸與礦物質之間長期達不到均衡就會影響寵物的生長。

3.類別特徵

選擇食品的時候要考慮寵物的生理特性,不同種類的寵物、不同生理階段的寵物需求的營養是不同的。因此一個品牌能否考慮到犬不同生長時期的需求,也是選擇產品的必要考慮因素。

4.適口性和耐口性

各種寵物對不同食物的嗜好是不一樣的,

儘管有些配製的寵物食品擁有著豐富的營養但適口性很差,寵物不願意吃,仍然不能獲得充分的營養。

5.消化性

寵物食用的任何營養物質是不能完全被消化吸收的,一般來說消化率在65%~75%,其中有25%~35%是不能夠被利用的,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考慮到這一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