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狗狗挑選食物


比熊犬(詳情介紹)

食物無論對於我們或者是狗狗來說都是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東西,但是也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吃,

而且吃的東西也分合適不合適,所以在飼養狗狗時也要注意這一點,為狗狗挑選食物一定要選合適的。那麼我們如何為狗狗挑選食物呢,我們只要記住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首先我們要確認食物是否是“綜合營養食物”,其次我們還要確認食物不含BHA、BHT、乙氧喹啉(ethoxyquin)等抗氧化劑。還要儘量避免選用飼料原產國是熱氣候國家,熱帶地區出產的狗糧,常會使用運送時間較長的混載船運,對溫度、濕度管理也不完善,所以常含有較多的防腐劑。而且已過保質期的飼料也不在少數。 配料表中是以含量由多到少來排序的,所以要選擇前面是“肉類”、“魚類”的,不要選擇開頭是“穀類”的。副產物一般都是在處理肉類的過程中剩餘的內臟及骨骼等東西的總稱。

但是,依據生產廠家的不同,也有一些是使用的“優質”的副產物。所以在標有副產物時,最好去確認都使用了哪些副産物。

食物安全很重要,因為幾乎每天狗狗都會進食這些食品,所以餵食物品的好壞直接影響著狗狗的身體,對於狗狗食物的選擇也一定要慎重,保證它們能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