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為狗狗挑選“廁所”


凱安梗(詳情介紹)

每一位主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狗狗在家中隨便排泄,搞得家裡臭氣熏天。不過在家中除了衛生間就沒有地方給狗狗提供排泄的場所了,

所以購買一個可移動“廁所”對於狗狗來說還是挺有必要的,那麼我們該如何為狗狗挑選“廁所”呢,這還要根據狗狗的不同需求來決定。

1.卡扣式寵物廁所:卡扣式廁所設計可以更好的防止狗狗的尿不濕移動,高遮擋可防止尿液飛濺,抗菌設計,衛生潔淨。

2.簡潔式寵物廁所:簡潔式廁所設計含有抗菌除臭成份,可將水分牢牢鎖住,防止液體滲漏。

3.可折疊式寵物廁所:這種狗廁所的設計簡單,外觀好看,而且可折疊式寵物廁所,底部採用橡膠材料製成,防止劃傷地板同時防止廁所滑動。

4.雄性狗狗專用廁所:高強度複合塑膠壓制,美觀又實用,3面圍邊,防尿液外濺,支持狗狗喜歡在牆根抬腿尿尿的本能。

配合誘便液,尿片使用效果更佳。

這幾個是比較常見的一些狗狗專用廁所,不過狗狗不可能乖乖地自己在廁所內排泄,這還是要靠主人慢慢訓練,養成它們在廁所排泄的好習慣,這樣就能較好地保持室內的清潔以及空氣的清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