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狗一天要睡多久 通常需要多少時間

小狗狗一天要睡多久?不知道飼養狗狗的主人有沒有發現這種情況,小狗狗一天到晚能睡好多覺,有的時候它們明明晚上已經睡了很多,但是到了白天依然再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狗狗的一天要睡多久呢?

 

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關於狗狗睡覺的問題,多久是正常的,看看自己的狗狗是不是正常的睡覺呢。

狗狗睡覺通常需要多少時間

狗狗確需要比較多的睡眠,尤其在狗狗剛出生的時候,一天可以睡上22個小時,剩下的兩個小時就用來喝奶和便便、噓噓。長大以後,一天還是得睡上15個小時以上才夠呢!在我們的感覺就是狗狗好象隨時都可以睡覺的,狗狗可能前一刻還跟主人玩得很起勁,後一刻就眼皮重到打瞌睡了,即使是趴在主人身邊甚至腿上享受主人的按摩也能享受的眯糊著了。

狗狗的睡眠分為淺睡和熟睡

狗狗的睡眠分淺睡和熟睡,

淺睡的時候很容易隨時驚醒,這也是一種原始的保持警覺的本能吧。上面說的那種看著象隨時都可以睡著的情況,基本都是淺睡。

狗狗為什麼需要那麼長的睡眠時間

就象上面說的狗狗睡覺分為淺睡和熟睡,而只有在熟睡的時間,狗狗才能真正的休息,大部分的時間狗狗都是淺睡的,而狗狗真正的熟睡時間就沒有那麼長了。

狗狗確實想睡覺而又不希望有人打攪的時候,會選擇一個安靜的、陰暗的角落,美美的睡上一覺,提醒主人如果你的狗狗是個膽子很小或是十分警覺且有攻擊性的狗狗,就不要因為狗狗的睡姿超可愛就去摸狗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