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一個月大的貓吃什麼 需要注意什麼

一個月大的貓吃什麼?做為貓寵的主人,對待貓那絕對是相當的好啊,不過好歸好,我們也要掌握方法才對,比如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我們就要精心的照顧,今天我們來研究一下一個月大的小貓的飲食。這個時候是貓咪最需要營養的時候,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關於貓咪吃什麼最好的問題。

 

一個月的小貓如果還沒有斷奶,則可以繼續喂它貓奶,加上嬰兒麥粉調成糊狀的,罐裝的瓶裝的嬰兒食品(魚,肉,乳酪等)混在裡面。

一個月的小貓可以開始吃幼貓貓糧,用溫水泡著吃。牛奶是絕對不可以喂給小貓吃的,因為牛奶含有大量它無法分解的乳糖酶,會讓小貓腹瀉甚至更嚴重。

小貓可以喂些攪碎的肉末,或者將魚剁碎加在貓奶裡面。動物的肝臟也是不可以喂的,特別是雞肝。雖然小貓很喜歡吃,但是長期吃雞肝會容易導致腎結石的一個月的小貓吃什麼。

注意事項

一個月大的小貓太小了,抵抗力比較弱,所以不適宜替它洗澡,等它長到3個月大的時候再洗澡比較安全。一個月小貓需要主人的悉心照顧,所以主人們要注意小貓咪的飲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