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一個月大的小狗吃什麼 需要多方面的營養

一個月大的小狗吃什麼,一個月大的狗狗還沒有斷奶,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哦,儘量不要給它吃人吃的食物,有些事物狗狗吃了容易生病不適合它。還有一個月大的小狗還很小儘量不要它出去散步,它的抵抗力還很弱,很容易感染生病的。一個月大的小狗需要跟細心的去照顧它,才能讓它更強壯的長。今天小編帶大家一起來學習一下一個月大的小狗應該吃什麼,希望能更好的幫助到大家,讓你家的狗狗更健康的成長。

幼犬充滿活力,頑皮可愛,需要多方面的營養來保證其健康成長,長出強健的身體。而只有高品質及均衡的營養才會讓幼犬肌肉結實,被毛美麗順滑而有光澤!

Q;何時給幼犬更換事物?

A;0日齡(母乳)--21日齡(母乳+斷奶食物)--28日齡(斷奶食物)--2個月(斷奶食物+幼犬食物)--3個月(幼犬狗糧+幼犬羊奶粉)--9~10個月(幼犬狗糧+成犬狗糧)--1歲(成犬狗糧)

Q;幼犬斷奶後的食物如何製作?

A;幼犬斷奶後最好的事物就是狗糧,對於還不習慣咀嚼的幼犬來說,最好把它們的食物進行加工在狗糧中加入適量溫開水。

現在很流行給狗狗吃羊奶粉,全面補充營養,增強免疫力,滿足成長需要。

市場上關於狗奶粉的品牌產品並不多,其中英國MAG羊奶粉富含羊奶粉、濃縮乳清蛋白、DHA、甘氨酸、天冬氨酸、精氨酸、維生素A、維生素D3等等數十種營養元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