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睡覺發抖 是不是因為怕冷

狗狗睡覺發抖?別看狗狗身上都是毛,就以為它們不會怕冷,冬天的時候,狗狗同樣會身上發抖,如果它在睡覺的時候也會發抖或者抽搐,這都是正常現象,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狗狗發抖的原因,狗狗發抖嚴重需要如何去處理,主人們應該非常想要去瞭解的。

 

1.在狗狗虛弱的時候,它會怕冷。如果溫度比較低的話,狗狗就會抖的,和人一樣。

2.狗狗犬瘟後期會發抖哦,出現這個情況,說明犬瘟已經打到一定程度,如果之前沒有做過治療的話,在這個階段剛開始治療,希望可能就不會太大了。

3.狗狗如果之前有過犬瘟,發抖會成為後遺症,經常性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過健康方面無礙。

4.食物中毒的典型症狀,是吐白沫,抽搐或者身體抖動。然後身體變得僵硬,逐漸轉向死亡。治療食物中毒建議到醫院治療,這樣的情況是爭分奪秒的。也許早一分鐘治療,

就有救,晚一分鐘治療可能就不行了。用藥方面,要看是什麼引起的,最常見的是有機磷中毒,可以用阿托品等藥物緩解。催吐和輸液也是治療中可能用得上的,這些都無法在家落實哦。

5.狗狗發抖還可能是因為癲癇,症狀和食物中毒會很像,間歇發作,一會好一會不好的,這個情況和人的疾病也差不多哦。

如果不停的抽搐,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幅度會比較大,一般產後缺鈣比較多。

這樣的情況建議輸液補鈣,沒有輸液的條件的話,液體鈣也可以用的哦。

如果是天氣原因導致狗狗發抖,主人儘量少帶狗狗外出,適當給狗狗添加衣服,如果是其他原因的話,需要及時對症治療,以免耽誤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